【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2017年首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7:24浏览量:

为了弘扬社联及社团文化,更加顺利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月21日下午四点在A01-114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及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及各部门干事。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有序就坐。会议开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进行简单的总结并且规划所管理部门的工作,接着田忠明主席针对今年 “创新年”,给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摆正心态,提高素质;第二,认清角色,承担责任;第三,勤于工作,大胆创新;第四,注重自己的经历。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主要是对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大概讲述。最后,王靓老师针对此次会议给予总结,强调了工作的执行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方向。会议气氛轻松活跃,会场秩序井然。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会议,成员们进一步确定了各自的工作重心,为今后的工作确定了方向。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并且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的机会,同时增进了成员之间交流与协作。

社团联合会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