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干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7:17浏览量:

为了加强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商学院于2月24日13点在A03--516教室举办“宣传干事经验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温敬敬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联合会各部长,新闻传播学院影编部与文学院网宣部干部干事,商院宣传部全体干事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温敬敬老师开章明义,点出活动的主要目的为三院进行宣传工作的经验交流。首先上台的是新闻传播学院影编部部长李超飞,他用几个简单明了的多媒体文件展示了一些在使用相机时应注意的问题,拍照片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使用相机拍照时的一些小技巧,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关于拍照的知识。接着上台的是文学院网宣部的一名干事,她从四个方面鞭辟入里的向在座的同学详解了简讯的相关知识,并举出了数个以往发布的简讯例子,详细解释了写好一篇简讯所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在座的同学们都对简讯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三院同学就某些问题又进行了仔细的交流探讨,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三院一次交流宣传经验的机会,商学院宣传部干事更是从中获得关于拍照、写简讯的一些技巧,知识,收获良多。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为商学院与其他兄弟学院进行经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例子,更是体现了商学院对宣传部工作的重视。经过此次活动,商学院的各项宣传工作都会更上一层楼。

商学院团总支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