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英语俱乐部圆满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53浏览量:

11月12日,英语俱乐部在西操场举行了以Heart To Heart为主题的第五届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15分钟,各位部长及骨干便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在团支部的统一指挥下,各位成员们自觉分为几个小组,并且每个小组都选出了一个小组长。活动正式开始时,在各位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开始了跳大绳,两人三足,贴烧饼等几个有趣的小游戏。其中当数两人三足这个游戏最有趣了,游戏规则本身是很简单的,它只需要成员间相互协作绑住相邻同学的脚,然后全队人员一起向前行进10米,用时最短的一队将获胜。然而,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往往是人越多越容易跌倒,只有经过共同商酌,确定步幅的频率、大小等,才能在不跌倒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还有比较考验体力和反应速度的贴烧饼,在奔跑中体验快乐。操场上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最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到初冬的一丝温暖

英语俱乐部

2017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