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课研究会】说课研究会成功举办办公技能讲座

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4:31浏览量:

为提高说课能力,掌握一些必要的PPT技巧知识,说课研究会于11月7日下午三点在A05-306举办了PPT制作方法讲解讲座,此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部部长马志强主讲。

首先,由马志强为同学们讲解平时在工作、学习中需要的PPT基础培训课程,内容详细并且容易理解,同学们对此方面特别感兴趣,马志强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接着,进行了Excel2010版本基本操作教程,带同学们熟悉电脑键盘的快捷键、表格操作等相关方面的学习,因为这些办公软件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所以学生在培训过程中热情高涨。教学活动结束后,又另加上一些经常用的办公软件,以供我们学习和参考。

此次活动不仅讲述了一些必要的PPT技巧知识,而且告诉同学们制作PPT的真正意义就在于:做一个PPT首先要考虑它的用途,不然做了就没有实际意义。同时此次活动讲述的知识都是满满的干货,还需要与实践相结合,达到熟练的程度。

说课研究会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