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1:23浏览量: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于12月12日下午三点,在A07-501教室举办了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辩论赛复赛, 到场的嘉宾有3位评委老师,活动人员有会长、部长、选手等。

在比赛开始前,评委老师讲解了此次辩论赛的规则及辩题的注意事项。在宣讲了比赛规则后,赛事正式开始,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也热情澎拜,掌声连连响起。双方辩论赛手旁征博引,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互动环节更是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辩论队的三位辩手妙语连珠,将理论和现实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在经过激烈辩论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相关的缺点和优点。

 

此次大学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最后祝愿英语俱乐部举办活动越办越好。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