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社】新乡学院手工社刻纸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21:26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祖国传统艺术,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新乡学院手工社于12月12日、13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办刻纸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会长付超楠,副会长郑维扬、袁家乐以及手工社全体成员。

刻纸展活动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首先手工社内部于12月5日-12月6日征集刻纸作品,在12月9日由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选评投票,选出优秀刻纸作品展出,并给优秀作品及个人奖励。宣传部通过各种渠道来介绍此次活动,通过转发参与,集赞送礼物的方式使更多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之后办公室负责安排值班表,制定紧急情况的补救措施,使活动能够顺利举行。最后于12月12日-12月13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进行优秀刻纸作品展示,第一组值班人员进行场地的布置。刻纸展期间还开展的有刻纸体验环节,值班人员负责教授并奖励成功完成的同学小礼物。

通过次活动让更多人接触了到传统刻纸艺术,并且自己动手,体现协会的手工艺术,同时社团现在发展阶段为中期,次活动对于手工社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新乡学院手工社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