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学习十九大”社团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0:43浏览量:

为了增进协会之间的交流,也为了让同学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数学建模协会、科技爱好者协会、教学实践协会、说课研究协会、手工社、茶道协会和演讲与辩论协会于12月17日下午三时在A05-305教室联合举办团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来参加。

团日活动开始了,首先是科技爱好者协会会长发言,鼓励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即数学建模协会会长播放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建军大业》。影片情节跌宕起伏,人物生动形象,符合历史背景。同学们深深地融入影片情节中。当看到中国劳工被欺辱时,愤恨者有之;当看到南昌起义胜利时,激动者有之;当看到毛泽东为了革命胜利分别妻儿时,感动者有之。同学们从这部电影中,深深地理解了中国革命之艰难,也为为了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英雄致敬。观看完电影,数学建模协会的李华同学发表对中国革命的看法,以及对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最后,参加该团会活动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以纪念此次团会活动。至此,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十九大的团日活动,让我们懂得许多,并让我们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史,了解了建军时的革命之风。虽然团日活动简单朴素,没有任何装饰,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拥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让我们向为中国共产党的伟业奉献一切的英雄们致敬,让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数学建模协会宣传部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