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顺利完成

时间:2018年05月12日 21:45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由创新创业就业中心、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乡学院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于5月8日15:00在A01-114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新闻传播学院刘含墨老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杨艳老师、商学院温敬敬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刘姗姗老师、艺术学院郭亚楠老师、文学院范秋静老师、管理学院宋旸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郭晋飞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张莉老师、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赫兴老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杨雪老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吴亚旗老师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郭书哲老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建设部常杏和天青色模特队高心悦担任主持。

此次比赛共有51名参赛人员,下午一点比赛选手陆续到达报告厅确认自己的PPT。两点四十五各评委老师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此次比赛规则,现场演讲展示3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书面作品和现场展示两项总得分前15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选手以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现着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气质与风采。此次比赛在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后,终于圆满拉下帷幕。最后范淋淋、靳婉竹、李梦瑶、任江帆、任哲、李斌、庞叶廷、陈晓颖、张炎、高倩文、宋肖威、杜伟玲、叶宗波、刘勇、沈精英、樊鹏鑫十六人进入决赛,沈精英与樊鹏鑫并列第十五名。

此次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尝试、实践和学习的平台,提高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程度,同时使他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提高他们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