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诗社】苹果诗社相约中秋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18年10月14日 15:12浏览量:

为了促进社团内部团结,也为了更好的发扬社团精神,苹果诗社于9月24日在东区餐厅门口举办了相约中秋活动,活动由商忠老师做出指导。

上午10:00左右社团人员开始准备工作,从餐厅搬桌子,搭帐篷,准备礼品等等。活动伊始,便聚焦了不少同学的目光。诗词接龙、答带“月”字诗(词)句、现场作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人心驰神往;明信片、美味月饼、木质精美书签等多重礼品琳琅满目,引起同学们好奇与激情的强烈碰撞;整场活动氛围空前热烈,不少获奖同学表示意犹未尽。在社团成员的有力组织下,面对同学们的各种提问与精彩回答,在场工作人员们尽心尽力一一解答,以通力合作超预期完成了活动任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新生参与,为接下来的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实现了从活动内容与形式两方面的综合创新,加强了新任骨干成员之间的联系,有效地锻炼了新任社团骨干,这更预示着未来苹果诗社建设稳中向好、前程似锦。

新乡学院苹果诗社

201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