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元旦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6:24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历史文化内涵,展示书法艺术魅力,繁荣书法艺术,推动校园文化件建设。新乡学院书法协会由会长宋京寒带领各骨干成员于20181225号在西餐厅门口举行了元旦送春联的活动。

此次送春联活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结束于四点。领春联的要求是转发说说获赞量达到60以上即可领取一副春联。首先,由骨干成员布置活动场地,准备书写工具,对春联进行分类。然后我们的送春联活动就正式开始了。寒风凛冽,但依旧无法阻挡同学们来领春联的热情,活动刚开始就有很多人来参加活动了。虽然有很多提前准备好的春联,但协会成员也会根据同学们的要求现场书写春联。也有对此非常感兴趣的同学自己执笔,书写自己喜欢的春联,并由协会免费赠送。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送春联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会长组织辛苦工作的骨干成员一块儿合影留念并赠送春联一副。

新春即刻降临大地,贴上春联,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希

望。而书法协会用一笔一研、一墨一书画的简单行头,传达书法协会最传统真挚、最阳春白雪的新年祝福!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