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书法协会成果展示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0:07浏览量: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第十四届“不忘初心筑青春之梦,砥砺奋进绽社团之华”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4月13日八点于西区音乐厅举行,表演人物毛著遥和刘哲。书法协会展现才华,把社团正青春、正能量的校园文化融入全校师生。

此次开幕式八点开始,九点半结束,表演时间一个半小时。首先由书法协会的骨干安置物品,准备笔墨纸砚。接着就是由毛著遥和刘哲两位同学表演现场书法。一人一青裳,一砚一墨香。笔墨写春秋,挥毫斥方遒。行云流水间,泼墨如洒酒。他们把书法的魅力与境界表现的淋漓尽致。表演结束的最后,书法协会的表演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赞扬,也让同学们领略了一番书法的奥妙与魅力。

此次开幕式书法协会带来的书法表演传递给我们一种爱,一种文明礼仪,一种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书法犹如人生体验,书一人生,要有书法者的静心,恒心和毅力,有冷静处事的心态,要按得住,放得下,学会品味,体会、享受其中的苦与乐。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