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爱好者协会】魔方爱好者协会三行情书线上投稿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4:34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校园和谐免于沉迷手机网络游戏魔方爱好者协会于2019年5月18日下午五点八点在东操场举办了魔方爱好者协会三行情书线上投稿活动。参与此次魔方爱好者协会三行情书线上投稿活动的人员有以李佳慧、冉同心、林院华、古高鑫、高丰为代表的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广大报名活动的新乡学院大学生。

首先,由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成员在会长李佳慧、副会长林院华等人领导下,通过官方QQ发出宣传文稿说说,建立多个投稿三行情书的QQ聊天群,在邀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加入群聊,在要求的2019年5月15日11:00至17日18:00积极引导同学们投稿自己的三行情书作品。投稿结束后,由新乡学院魔方爱好者协会骨干积极整理收集,通过讨论、比较选出多份优秀投稿作品。最后,与5月18日下午五点在东操场以魔方拼字的方式拼出多个三行情书投稿作品并予以摄影收集。

此次活动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免于沉迷于手机网络游戏,感受到了魔方的乐趣,提高了个人素养,增进了人际关系。

魔方爱好者协会团总支

2019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