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社】读书社漂流书屋成功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07浏览量:

4月23日至4月25日为引导学生更广泛地阅读和热爱图书,读书社于在东西区餐厅门口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图书漂流活动。

首先大家整理从漂流书屋搬过来的书,支好帐篷,整理就绪。然后会长讲话并介绍参与的同学,大家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活动就正式开始了。由于新加入的成员之前未举办过此项活动,会长详细给我们说了一些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大家都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接着大家分发提前做好的宣传页供来往的人看并了解我们的活动。随着来来往往的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就引来了我们的第一批参与者。大家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书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还有一些主动过来分享爱书的人。对于积极分享的人我们都有小礼品相送。参与活动的人不间断,大家也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以“图书漂流”活动为主题,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指导学生培养读书的乐趣,以阅读滋养心灵,用书籍搭建进步的阶梯,让中华文明在学生的血脉中流淌,让民族智慧支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最后祝愿读书社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读书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