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民族乐器协会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11浏览量:

5月12日民族乐器协会A01-120报告厅举办了以《聆听自然的声音》为主题的吹奏乐器讲座。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主讲人张肖辉老师、民族乐器协会指导老师、民族乐器协会会长以及社团成员。

首先由民族乐器协会会长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第一项,由协会指导老师致开幕辞;第二项,由张肖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一些简单的民族吹奏乐器在介绍乐器的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民族吹奏乐器的兴趣,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乐器吹奏的视频,并且即兴吹奏了一些简单的乐曲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张肖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一些问答互动,应同学们的要求,老师以一曲《母亲》结束此次演讲;活动第三项,由协会纪检部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签到;活动最后,协会会长组织到场人员进行合照;活动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次专题讲座活动,同学们对民族乐器的兴趣得以提升,有利于增强当代大学生对民族文化的传承,凸显了大学生对民族国粹的传承。

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