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公益协会】心愿公益协会换届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59浏览量:

心愿公益协会6月9日下午七点半A05-306教室举行换届大会。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上任会长冯棋棋、副会长吉壮壮和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心愿公益会员等。

会议由上任会长冯棋棋主持,详细的介绍了心愿公益历史、成绩、宗旨以及一些经常性活动内容。为了让成员更好的了解各部门,各位部长也详细的介绍了各个部门职责。发言结束,竞选正式开始。每个竞选人员依次上台都以饱满的态度、热情与信心,从容面对本次竞选。历经一个多小时紧张而又刺激的竞选,所有人员都已竞选完毕,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发言,新老部长合影留念。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为心愿公益注入新鲜血液,让会员更详细的了解心愿公益,它不仅是职位的交替更是责任的交接,对以后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和社员之间团结合作有着重大意义。

心愿公益协会

2019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