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俱乐部】百度百科俱乐部换届欢送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59浏览量:

新乡学院百度百科俱乐部于68下午三点至五点A05-301教室举行换届欢送会,此次活动由华腾飞同学主持,社团成员、各社团代表及社联代表参加。

首先,在社团成员华腾飞同学的主持下开始了次大会,然后由上一任会长王楠同学和上一任办公室部长秦梦同学依次上台发言,王楠同学总结了自己的社团工作经验并发表了自己对新骨干的看法。秦梦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党的思想的重要性。紧接着,由我们的新任会长过江丽同学上台发言,过江丽同学讲了自己对社团未来发展的规划,并接受了各社团代表及社联代表的提问。之后,由新任副会长马瑞敏上台发言。紧接着,各部门新骨干上台自我介绍,发表自己对部门的看法及未来工作规划。最后,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一起玩了一个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使我们的新骨干能够以身作则,也推动社团的进一步发展。

百度百科俱乐部

2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