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利院,传递正能量——记英语俱乐部、朝月文学社和零点剧社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7:21浏览量:

 时至雷锋月,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协会团员的社会责任感,英语俱乐部、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于 3月22日组织协会的部分成员前去新乡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帮老人、助贫弱,送出一份热情,传递一份温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把它当做一项长期的事业来做。本次的走进福利院,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实行自愿,自由的原则从协会中选取一批同学。在孤儿院中要坚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的照看孩子,主动去清洁孩子们的居住,娱乐场所,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雷锋精神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雷锋的事迹也在一代又一代人中不断颂扬,发扬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默默无闻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已成为时代对我们每个人的要求。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这种精神将鼓舞着社团成员们顽强拼搏、刻苦学习、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以后的工作学习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性意义。

英语俱乐部、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