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朝月文学社文学采风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7:50浏览量:

 

 为了让社员们拥抱自然,感受集体同游的欢乐,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朝月文学社于3月17日举行了“京华园文学采风一日游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本着安全的原则,社团干部对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早上,社员们早早来到校区东门集合,参加活动的有50人左右。八点半,朝月文学社的成员坐上车兴致勃勃地向目的地出发了。途中,负责人员简要介绍了旅游路线、活动特点和安全注意事项。到京华园后,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一天的文学采风。园内有高达50米的“天地宫”,设“ 历代名君殿”、“名臣名将府”、“中原名人馆”。特别是“中原名人馆”,充分反映了黄河流域的灿烂文明。各族建筑和布局基本按照聚集区分设,错落有致,风格各异,古色古香;蒙古包、苗族吊角楼、傣家竹楼、以及各具传统特色的土家族、壮族、朝鲜族、白族民居等,室内布置古朴有序,各族服饰色调丰富、艳丽,民俗风情多姿多彩,满园歌舞满园情,增强了民族文化的交流融合,促进了民族团结。随着“喀嚓”声中,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定格在美丽的照片内,此次文学采风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文学采风活动,社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也增强了社团内部凝聚力,体现了社团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社团成员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以后的工作,为社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自己的人生绘出华丽篇章。

 

朝月文学社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