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记朝月文学社“集结号吹响在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7:41浏览量:

 

    时届清明,松柏凝翠,郁郁葱葱。为了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对我社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与英语俱乐部于3月26日下午,携手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进行祭奠活动。

    下午两点整,社团的骨干和干事乘车前往烈士陵园。到达烈士陵园时,我们满怀崇敬之情,组织会员前去庄严、神圣、肃穆的新乡市革命烈士碑前,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阴沉的天气与肃静的陵园,让之前喧闹的同学们不由得安静下来。在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在烈士墓前站好队,伴着致辞人庄严的宣读声,静静默哀,然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骨干、干事们认真的阅读着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使同学们的心中又增添了一份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居安思危,时刻提醒自己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本次敬献花圈活动,不仅参观了陵园,缅怀先烈的伟大事迹,而且让同学们懂得了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珍惜当今,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朝月文学社、零点剧社、英语俱乐部宣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