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2:54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发挥理事会在社联与社团的之间的桥梁作用,实现社团健康创新发展,从而提高校园文化软实力。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115日晚上19:00A01119教室举办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换届仪式。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老师、第九届主席团成员、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各学生社团会长及社联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换届仪式。

首先,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苏飒爽作工作总结报告。对理事会职能做了更加详细的解释,回顾了理事会上一年的主要工作,并总结了工作经验,同时也对竞选者提出了具体要求,让他们真正参与社联,提出实际问题与可行性建议,从而实现社联与社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后,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王莎莎宣读了《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体现了选举的公平性。接着,竞选会长发表演讲,各学生社团会长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分别从个人简历、社会与我、竞选思考、工作设想四个方面上台演讲。同时,也针对老师及第八届理事会成员提出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竞选结束后,参加会议的成员进行投票,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唱票,第八届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监票。

最后,王靓老师宣布结果:羽毛球协会会长黄科桢、零点剧社会长姬龙豪、苹果诗社会长白雅楠、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腾渊、茶道协会会长郑宏这五位同学当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王靓老师对学生社团骨干提出以下要求:第一,王靓老师对各参与竞选的学生社团会长进行了高度赞扬,强调了会长要有责任、有担当、有自信;第二,希望各会长积极配合理事会工作,并积极向领导老师反映问题,寻求帮助,拓展自身发展道路;第三,王靓老师提出各社团应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第四,要求社团骨干成员改善沟通方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换届仪式的圆满成功不仅有利于扩大社团影响力,加强各社团与社联的联系,各自取长补短,促进各社团活动开展,从而提高社团成员的归属感,而且有利于社团的创新可持续发展,丰富校园文化。

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