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迷俱乐部】棋迷俱乐部“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06浏览量:

新乡学院棋迷俱乐部于11月23号下午17点至19点在A05-205举行“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的团日活动。

为了此次“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的团日活动能顺利进行,活动前期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开始前的准备工作,社团内团支书进行资料收集;期观看《战舰波将金号》,参加观影的同学简单发表心得;期团支书总结活动,各部门负责人留下来进行善后工作。下午19点团日活动结束,各组织成员将场地复原。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是棋迷俱乐部各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也是每个参与人的共同努力。

此活动的召开,不仅仅是让同学们了解国内的历史,还让同学们借鉴外国历史,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也让新乡学院棋迷俱乐部的成员有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新乡学院棋迷俱乐部的凝聚力。

棋迷俱乐部团支部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