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志愿者举办全校打印机调查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05日 10:36浏览量:

 

现代化办公、打印机的使用、重复打印、纸张报纸的不循环利用,造成了当下纸的大量浪费。针对这种背景,我校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打印机使用纸张的调查活动,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协助了我们这次调查活动。

在我校各个院系调查中发现:每个院系都有49台打印机,日均用纸量在5—10张,全校各院系日用纸量25张左右。全校每天就有425页的纸张被使用。其中,由于打错、误打、重新排版造成的纸张浪费大约有78张。纸张的大量浪费严重的影响了我国的森林资源。环保志愿者协会通过为期一周的调查活动,走访教学楼、办公楼、打印室等各种地方50余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跟进下,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纸张的循环再利用,可以节约地球资源,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环保的行列,一起来节约,让我们携手为环保节约做出我们的贡献吧!

 

环保志愿者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