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协会举办物流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05日 10:10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对物流这一新兴行业的了解、认识,发展物流新思想,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一个优秀学习物流知识得舞台,给予物流专业及非物流专业更完美得知识交流平台,培养现代化物流新人才,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我校物流协会于 419成功举办了物流知识分享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会长及各个部长负责安排,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各司其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物流协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围绕其宗旨的活动,有针对性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物流专业知识宣传与分享能使广大同学加深了对物流的认识,了解了物流的最新发展趋势,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们积极的沟通交流,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物流的学习兴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运用物流知识的能力。同时协会成员发扬“学习、实践、交流”的精神,致力于物流专业理论探讨及物流管理社会实践。今后物流协会还将通过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使学校的物流教育得到持续高效的发展。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担负的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作为新一代物流专业人才,我们的任务是学好专业知识,推动物流业在我国的发展。所以,我们要抓紧一切机会,利用一切时间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们必须具有扎实全面的专业技能,用专业武装自己,在社会竞争的大潮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物流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