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协会】跆拳道白带模拟考级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3:42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训练情况,明白运动对身体健康的意义。跆拳道协会于12月12日在西区体操房举办了跆拳道白带模拟考考级活动。

参加活动的负责人们于下午两点在体操房门口对现场进行布置并做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在两点半正式开始。首先,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统一登记信息。然后由前任副会长带领社员们一起进行了热身运动。然后活动分成小组进行,每八人一组进行考级。考级内容为:

1左右格斗式

2马步冲拳

3上撤步_前后滑_跳换

4左右前踢

5上中下格挡

6跳前踢

7旋风前踢

每组进行时由四名有经验的负责人对其进行打分,并进行记录,之后将排名处理展示。

模拟考级对于社员是一种检验。首先,考模拟级是为了检验社员的训练成果,是对社员一定时期训练的检测。考察社员训练内容的掌握程度,让学员清楚的知道自己学习到什么,掌握到什么,自己是否具备下一阶段学习的条件。考级是社员跆拳道训练中必须有的锻炼机会。当学员通过考级时,能够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获得成就感,提升学员的自信心,因而提高训练的兴趣和坚持度。

跆拳道协会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