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协会】交谊舞协会日常教舞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3:48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明年更好的教学,交谊舞协会于1212日星期六、1213日星期日在西操场北侧进行日常授课活动,此次活动没有老师出席,由董旭会长以及副会带领骨干一起完成此次舞会。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授课由于周六、周日补课原因来的同学比较少但是最后也都能够来到活动地点。此次活动主要是练习平四,刚开始由学长学姐们组织新生站了15分钟舞姿,站舞姿过后开始正式教学,先让20级的学弟学妹们一起跳,先看他们哪里不会跳,根据程度不同分工教学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学弟学妹们都能够熟练的跳下来,舞会临近结束,由会长董旭组织大家复习自由舞,在此次的教学中新生也是非常的优秀,也得到了学长学姐的一致好评,他们也是很开心的,开心与不开心的学舞蹈,跳出来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他们会更加的优秀,也相信在接下来的相处中,彼此的关系会更加的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复习了自由舞,熟悉了双人舞,也让交谊舞协会的所有成员之间彼此更加熟悉,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新乡学院交谊舞协会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