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社】新乡学院手工社团日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8:51浏览量:

为了让手工社成员了解我国新思想的具体内容,引导手工社成员成为新思想的践行者。新乡学院手工社于12月12日19:00-21:00在A05-305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参与者为手工社部分成员。

此次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首先,会长上台进行演讲,宣布团日活动的相关事宜以及流程,并向大家简述我国新时代、新征程的要求,鼓励大家成为新思想的践行者。随后,会长组织了以“青春献祖国”为题材的电影展播。活动旨在歌颂为祖国贡献青春和生命的抗疫勇士们;让团员从电影中领悟抗击疫情工作不易;在思想上树立“青春奉献祖国、服务为人民”的意识;引导手工社成员成为新思想的践行者。最后会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手工社成员们对我国的时代要求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以身作则,付诸实践。为祖国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新乡学院手工社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新乡学院手工社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