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书法协会“喜送春联”精品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8:18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魅力,营造校园新春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书法协会于1215日下午三点在西餐厅门口举办“喜送春联”活动。

活动前期,宣传部张贴海报、发送说说进行宣传,同学们根据说说提示,转发并集赞,集赞数量达到一定标准后于活动当天到现场领取春联。社团骨干提前在西餐厅门口进行场地布置,并准备活动所需的毛笔、纸张、胶带等物品。活动中期,书协成员书写提前准备好的对联内容,工作人员核对参加活动同学出示的集赞数量,为同学发放定制的春联,福字。活动后期,宣传部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最后,工作人员清理场地,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书法文化的魅力,而且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一幅幅带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一个个带着美好祝愿的字,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了友爱、互助、和谐的校园文明好风尚。

20201216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