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利院,传递正能量”——记英语俱乐部雷锋小分队第二季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15:52浏览量: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应福利院院长的邀请,英语俱乐部雷锋小分队于2013年4月16日再一次的走进福利院,献爱心、帮孤儿,送出热情,传递温暖!

雷锋小分队,再次分批进入福利院,让队员清楚地了解到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生活状态。让队员用自己的心去感受,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孤儿,奉献自己的爱心。孤儿院中,雷锋小分队的队员照顾行动不便的孩子,陪他们玩耍,帮助他们学习;打扫室内外的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为孩子们可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雷锋精神已世代相传,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默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我们的责任,雷锋小分队也为此做出了诠释。

活动要一直做下去,不止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而要身体力行。雷锋小分队也将会争取获得院长的认同,建立长期的辅助性活动,将雷锋精神永远发扬下去。

 

 

 

 

                                               英语俱乐部宣

                                       〇一三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