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联合火花电子协会义务维修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22:23浏览量:

为响应团委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于5.11日开展了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同时我计算机协会和火花电子协会也参与其中,配合物理系开展了此次义务维修。

本次活动从早上十点开始,在西区文化广场附近开展,活动期间更是有物理系的太阳能环保系统展示和自制机器人表演等科普演示,让不少围观的同学们都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获得了一片好评,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个协会的技术人员也不畏天气的炎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结束。
   
计算机协会时刻以发挥专业优势,秉承服务师生为宗旨,团结一致,勇于创新,为许多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同学们的良好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计算机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灿烂,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

 

 

 

火花电子协会

                                          计算机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