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民族文化,展中国风采 ——手工社之中国风作品大赛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22:41浏览量:

 

为了给手工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展示社团特色,手工社于 2013年5月9日 在A11-304教室举办了手工社中国风作品大赛。

手工社也在社联与教科系指导老师的支持下举办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中国风作品大赛。手工社向广大学生发出作品参赛邀请,征集参赛作品300多份,并邀请了教科系老师及做评委。评委老师还对手工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作品作者进行了手工制作技巧的交流。剪纸、刻纸作品以及十字绣作品,都彰显了手工艺术的特色。

此次比赛不仅为手工爱好者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比赛的顺利举办也鼓励了广大热爱手工艺术制作的学生。手工社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有了丰厚的回报。期待手工社会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手工社宣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