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作品大赛作品展示圆满落幕

时间:2013年05月22日 22:32浏览量:

 

    2013 5月17 周五晚19:30分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新乡学院计算机协会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三届社团成果展示节之第三届电脑作品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在A-14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选出了部分参赛、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席团,计算机协会各部部长,以及部分获奖选手参加了本次展示。

  在展示了大赛优秀作品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启东对这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并对所展示的优秀作品给予较高的评价,这些作品体现出了大家的参赛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希望今后计算机协会多组织此类活动,通过活动的参与,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结合起来,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充实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拓展自己的综合素质。

  计算机协会会长刘臣博作了总结发言,对于本次活动,不论是在前期的宣传、发动,中期的组织、开展以及后期的评比、总结等各阶段,都进行了积极的部署和认真的落实,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近百份作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计算机协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活动氛围,以积极、向上、健康的活动占领校园文化阵地,让同学们在良好的氛围中成长、成才。

 

    

 

    

 

计算机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