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母亲节送贺卡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10日 14:45浏览量:

为让大学生铭记母亲的恩情并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校青年志愿者于201356日至8日期间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行“浓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集愿送贺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举办,活动所需1000枚限量版感恩明信由他们委托新乡市邮政局特制。参与同学只需往集愿箱内投入一元人民币即可领取一枚由我校青年志愿者精心设计的带有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标志的明信片。该活动得到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前来填写贺卡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甚至在下雨的时候他们依然不减这份热情。活动在58号下午3:00正式结束,我校青年志愿者认真地整理同学们的贺卡,并于当天下午将贺卡委托邮政局邮寄出去。

和煦春风,因这份浓浓孝心而吹;濛濛细雨,因这份浓浓的孝心而下。相信在不久的母亲节,母亲定能感受到今日这份浓浓的爱!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二○一三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