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志愿者协会】环保志愿者协会漂流瓶活动简讯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4:48浏览量:

会员见面会结束之后,为了更好的加强会员对协会的认识,环保志愿者协会于113日开始举行第一次为期9天的大型活动漂流瓶活动

                  

李腾飞会长、吴汶龙副会长、代军涛副会长及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和下属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会长、部长及各个部门骨干主动参与活动宣传、场地布置、旧瓶回收等工作,给刚刚加入协会的小石榴们做了一个好榜样,并且极大的提高了协会成员对协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过大家的努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最后,回收的废旧塑料瓶被协会成员摆成了协会会徽的形状。虽然大家感到劳累,但没有一个人退出。当会徽摆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感到十分自豪,会长李腾飞特意请求航拍协会记录下这一光荣时刻,欢呼声响彻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小石榴们对协会的归属感及荣誉感达到顶峰,他们明确了加入协会的目的和使命,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奠定了基础。

环保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