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联合会】文学院服务队文艺汇演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20:04浏览量:

为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文学院服务队同文学院话剧团于228日下午代表健北社区在卫滨区政府进行文艺汇演活动。

 

下午三点,表演正式开始。文学院话剧团王苗同学倾情演唱激情昂扬的《追梦赤子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随后文学院话剧团的优秀话剧《武松打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惟妙惟肖的话剧表演、妙语连珠的脱口相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以一套精湛的刀法表演圆满收尾。此次汇演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得到了社区民众赞许和肯定。  

                   

20163月以来,文学院与卫滨区健北社区建立了结对帮扶的关系,一年间多次派志愿者进行文秘工作、传统文化宣讲、文明清扫、等志愿服务。此次社区文艺汇演不仅拉动了志愿者、学院社团与社区的友好合作,并且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走进社会,利用所学所长服务社会。

文学院团总支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