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教育交流实践团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交流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13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总书记对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念精神。社团联合会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2日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

社团联合会于7月2日到达北京,次日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社团管理方法以及社团联合会发展经验。在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的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召开了两校社联的交流会议。此次交流会议从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其中涵盖了交流学习相关的社团制度章程;如何打造社团品牌活动;社联的发展情况以及高校学生参与社团情况调查这四个方面。会议交流讨论中,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任远林以及主席团们提出多点需要学习改进的问题。并由中国政法大学社团联合会的副主席以及各个职能部门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不仅仅增加了两校的社团联合会的友谊,也让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意识到了各项工作的不完善。为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方向性建议。同时也为两校未来的继续合作奠定了基础,愿两校友谊长存!

社团联合会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