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创业见习实践团赴苏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11浏览量:

为了更多地了解机械行业新兴研究方向——3D打印机器人对于这个领域的意义,7月5日上午九点半,机电工程学院赴苏州创业见习社会实践团赴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实践团来到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人事部周经理的热情招待。接着,公司培训部经理黄珊为实践团做了简单的基础培训,希望在公司参观学习中有更大的收获。随后,实践团随黄经理到公司测控室以及实验室参观学习,通过与正在实验室做产品报告的销售部人员的交流学习,了解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队员们了解了视频捕捉原理的测控技术,开阔了眼界的同时也被公司上下所散发出的青春活力深深感染到。最后,公司的葛总还为实践团讲解了公司的理念以及对实习生的要求,队员与老师们畅所欲言,会议室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成员们收获了更多的专业知识,认识到专业知识上的不足,同时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对于将来要进入的机械行业而言,还可以探索的未知领域还很广阔。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