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五彩假期支教团赴商丘开展为爱助教,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8:16浏览量:

7月7日,是支教的最后一天,为了让支教活动有始有终,同时让孩子们这个假期更加丰富多彩,实践团决定要举办一场有独特意义的素质拓展活动。

实践团和孩子们手拉手围成了一个大圈,进行分组。用一个小游戏“记名字”让孩子们都能记住队员的名字。随后,每个小组都制作出各自的队旗,并且在队旗上写出自己的队名和小组成员的姓名,年纪和性别。在制作结束以后,孩子们进行了展示,精美的队旗赢得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通过一个“看书认地图”的小游戏结束了这场素质拓展。下午的时候,老师们给孩子们分别颁发了奖状。

支教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队员们的心依然和孩子们在一起。通过今天的支教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团结、信任和友爱,也让他们知道了,社会上还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关心着他们。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