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新乡市阳光村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9日 09:00浏览量:

为给阳光村的孩子们带来切实的帮助,使孩子们的文化课成绩有所提高,7月6日,管理学院赴新乡市阳光村实践团开始了第二天的实践。

实践团全体成员对孩子们的课表进行了安排,使他们有一个明确的作息时间表。早上通过做早操来唤醒孩子们的活力,上午的课结束后也给孩子们安排了充足的午休时间。对于课程安排,实践团成员明确分工,其中,孟凡洋负责数学课、王民丰负责物理课、申明明负责语文课、贠艳负责英语课、夏宁负责化学课,同时成员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有趣的课外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中,团队的每位成员前一天晚上都要认真备课学习,做好教案,成员们克服困难,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深入实践,在锻炼自己融入社会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真的为孩子们带来一些有用的东西,希望阳光村的孩子们越来越好。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