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创意创业实践团赴深圳开展创意创业调研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6:26浏览量:

现如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越发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创意创业事宜,感知到自身具备的能力及掌握的知识面与当下社会需要之间可能存在的脱节,提高自己学习能力,商学院赴坂田创意产业园社会实践团于7月8日赴深圳坂田产业园开展了创意创业调研活动。

实践团首先来到深圳市银幸书画院,认真参观了扇面书画作品展,随之进入书画馆工作室,工作人员正在作画,在了解我们来访的意图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实践团讲解了其运行模式与公益形式。在详细了解后,实践团告别工作人员步行来到另一区域的O2O生态体验餐厅。在实地实践之前,我们了解了O2O模式的基本信息,在此基础上我们认真听取老板给我们讲解的潘家漕基地所出品的原生态、纯天然、高品质农产品,以优于旁人的“三赢效果改善用户体验,实现精准营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新型的商业运行模式,体会到自身创新创业所欠缺的能力,为将来创业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准备,受益颇深。

商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