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带一路”调研社会实践团赴洛阳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9:00浏览量:

为探索学习丝绸之路精神以及“一带一路”影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带一路”观察团于6月24日赴洛阳展开观摩学习。

14E41

实践团一行首先来到洛阳古城的西大门--丽景门,进入老城区,映入眼帘的是各色的洛阳小吃充斥着整条街道,这里居住着许多民间手工艺人,民间手工艺不仅让人们从中谋生,也让中华特色的传统文化完好无损的传承下去。之后,实践团来到了洛阳博物馆认真学习“一带一路”精神,参观了由洛阳市政府主办的“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  展览。博物馆中的文物体现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成果,也体现了人类进步的足迹。

14722

泱泱大国五千年,文化精粹滔滔不断,我们要在学习之余多多关注祖国的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产生更大的价值。在快速发展文化与经济的今天,对待外国文化一定要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相信在一带一路的带动下中国的经济和文化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