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创业见习实践团赴苏州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9:08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以及深化所学专业知识,6月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苏州瑞仪进行调研实习。

19F72

苏州瑞仪是一家以液晶显示器光电元件为主的企业,产品使用范围以液晶产业、LCD等光电产品为主。初到瑞仪光电时,映入眼帘的建筑就让成员们体会到了瑞仪的专业性、严谨性。后来在培训的时候,这种体会便愈来愈深刻。这些培训实践团的老师傅一丝不苟的对成员们讲工作流程以及各个机器的功能差别。当成员们学习完毕上手训练的时候,体会到了什么叫眼高手低,也知道了什么叫实践出真知。一次一次练习让实践团成员们更加全面了解这些知识也对这个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19E52

苏州瑞仪光电不仅给了大学生们学习的机会,也给了周围劳动力就业的机会,带动了城市的发展,也促进了光电子产品的普及。而这次实践也让实践团的成员们懂得知识与实践的距离,更加督促成员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重视动手能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