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器人技术普及社会实践团赴全国机器人大赛开展交流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8:28浏览量:

7月8日上午八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全国机器人大赛实践团到达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开始了第二天的社会实践。

11EA7

在主持人精彩激昂的开幕辞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实践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在开幕式的最后,全体起立奏响中国国歌,比赛正式开始。在其他院校比赛期间,实践团成员们对车辆进行最后的测试。调试期间,团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认真观看比赛,总结实战经验;有的积极与他人沟通,解决潜在问题;有的出谋划策,提出新颖创新的想法,团队成员们有条不紊的的进行着最后的完善。赛场上,队员们不惧强敌,努力寻找敌方队手的突破口,节奏有序的进行着一场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一起围坐在比赛场地一边进行战略商讨,一边进行体力的恢复,一起迎接下半场的比赛。

1FE59

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们不仅与其他院校进行了交流与学习,而且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