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新乡市阳光村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6:26浏览量:

为了帮助阳光村的孩子们提高综合能力,得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7月12日,管理学院赴新乡市阳光村实践团开始第八天的实践。

昨天,阳光村的孩子们迎来了三位新的小伙伴,他们在父母家人的希冀下来到阳光村体验生活,锻炼独立能力。随即这三位新的小伙伴就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和孩子们共同作息、一起上课。当天上午,实践团给孩子们安排了一节化学,一节英语和一节自习课,下午成员们安排了一节数学课,一节物理课还有一节吉他课。课上孩子们都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课下孩子们还积极主动地预习复习,望着这群有梦想的孩子们,实践团的每位成员都希望能够把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教给他们,正所谓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培养一个高效有用的学习方法,对于提高孩子们的成绩是十分重要的。

此次实践中,支教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实践团成员们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能更好的学习。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