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常规教学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21:22浏览量:

为了提高羽毛球协会球员的球技,加强整个协会成员的凝聚力。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协会于12月2日15:30在西区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步伐教学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刘鑫和副会长朱佳桐主持进行。

首先,在球队教学人员的组织安排下全体成员依次分组,进行准备工作。随后,由副会长朱佳桐详细介绍羽毛球运动的“三分手法七分步伐”并做出熟练示范。接着,她带领着大家进入教学环节,每两个人为一组进行对打,在实践中充分熟悉并掌握学习到的知识, 大家深情投入,精神饱满,成员之间相互作自我介绍并友好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感。最后,球队队长申涵宇还组织了羽毛球小组赛,大家热情似火踊跃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还决出了前三名,为此次教学增添了别致的色彩,活动气氛非常好!

通过此次步伐教学活动,大家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羽毛球知识,球技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成员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加深,相信羽毛球协会全体成员必将砥砺前行,锻造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7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