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七月已至,星火继燃”支教团赴封丘县李家庄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8:08浏览量:

新乡学院“七月已至,星火继燃”支教实践团于7月8日赴封丘县李家庄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实践活动。

今天他们为孩子们上了武术课,手工课,排球课,科学课和作文课。武术课孩子们都很认真,丝毫不敢懈怠,使学生们得到了锻炼。手工课上。能锻炼孩子的耐心和动手能力。排球课,孩子们从一开始不会打排球到现在可以比较灵活的打球。科学课,总能吸引住孩子们的注意力,今天的科学老师用吸管和水这些简单的材料让孩子们亲眼见证了流体和压强的关系。作文课是新加的课程,作文老师以“中国梦”为主题,讲了写作的手法,写作的结构等等。

今天的支教活动,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身体,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凝聚力,收获颇多。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知识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更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