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赴封丘李家庄“七月已至,星火继燃”支教实践团赴封丘县李家庄小学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14浏览量:

新乡学院赴封丘李家庄“七月已至,星火继燃”支教实践团于7月9日前往封丘县李家庄小学,进行“走进小学,助力支教”的支教活动。

今天志愿者们要和孩子们一起为了成果展了做足充分。今天的排球课、科学课、美术课、手工课、武术课、历史课都各具特色。排球课上,孩子们卯足了劲,为了最后的那场比赛做准备打球打得也特别认真,排球老师也认真的教他们每一个步骤和每一个要领。科学老师,准备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实验,利用空气聚集和发散的原理蜡烛很快吹面和吹不灭,让孩子们领略到科学的神奇。美术老师让孩子们画了一幅美丽的荷花。历史课上排了一场完璧归赵的历史话剧,精彩而且富有历史性。

今天,志愿者们教会了如何帮助孩子相互配合去完成一场表演。而孩子们在表演中了解到了更多的科学历史的知识,相信以后的日子里大家会越来来越好!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