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赴封丘县李家庄村“七月已至,星火续燃”星愿支教团赴李家庄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1:32浏览量:

新乡学院赴封丘县李家庄村“七月已至,星火续燃”星愿支教团队7月10日前往李家庄村小学,进行第十天支教活动。

早上志愿者们照例吃过早饭后,同样匆匆返校。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的第一节组织了一场趣味排球赛,作为最后一节排球课。由志愿者老师带孩子们复习和讲述比赛内容排球赛结束后就开始展开各种节目的排练活动。优美的歌声,有趣的历史情景剧,具有教育意义的法律剧,神奇的科学课……在紧张的准备后,成果展示拉开帷幕。

通过此次的实践活动,学生们更加珍惜与志愿者们相处的短暂时光。成果展示时同学们一句“老师,我们会想你们,你们也要想我们,爱你们呦。”使志愿者们情切感到学生们的关怀。与此同时,也鼓励着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义务支教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新乡学院团总支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