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延津支教实践团赴后王庄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06浏览量:

为了给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为支教实践活动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延津支教团汇报表演活动7月9日上午八点在后王庄小学操场上顺利开幕。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校园内彩旗招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微笑齐飞,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在汇演过程中,小品《感恩老师》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师生合唱《岁月神偷》以情动人,令人热泪盈眶;舞蹈串烧《bar bar bar》,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至高潮。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来在座同学们和家长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最后,此次汇报表演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也使同学们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健康的审美情趣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后王庄小学的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