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改革开放70周年伟大成就——新乡篇总结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9:45浏览量:

暑假来临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实践团队参加学校校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的内容是以新乡市为实践基地,寻访建国70周年河南省伟大成就。

首先在胖东来购物的阿姨积极为我们的实践员讲述70年来亲身经历的经济水平的发展变化。然后实践团队冒雨来到平原博物馆进行实践考察在考察博物馆期间,实践成员感触良深,拍照留念。之后积极探访群众,实地考察定国村的改革巨变。随后实践团队与定国村村委会的恳切访谈令成员们受益良深。最后实践队员积极帮助未接触高铁新技术的人们,为科技普惠助力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团队成员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实践团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在实践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回到学校后更加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掌握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 检验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