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正式起航 你我放飞共同梦想 --记新乡学院风筝大赛风筝大赛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10:10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新乡学院校团委于3月23日在我校国旗广场正式举行了‘2013年新乡学院风筝大赛’。

   此次风筝大赛分为自制组与放飞组分别来进行比拼,于3月23日中午先在西区餐厅门口展出各个院系制作的优秀风筝作品,从风筝的整体结构、美观效果、创新新颖、院系特色、风筝文化的方面进行评选。随后在国旗广场进行放飞组的比赛,放飞时从风筝的的高低、留空时间、放飞技巧等方面进行评比。

    比赛开始时,比赛的各个院系早已带着提前做好的风筝来到西区餐厅进行展示,顿时成了风筝的海洋,风筝的形状各异,有独具院系特色的、有卡通动画的、有感恩校园的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各种图案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展示完毕后进行放飞组的比赛,随着温暖的春风,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国旗广场正式起航,慢慢的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同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花儿样的笑容,天上不仅仅是同学们制作的风筝,更是他们对未来的梦想。本次比赛整个过程都展现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同学们都沉浸在放飞的快乐过程中,一幅具有浓厚校园氛围画面也定格在这一刻。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新乡学院校团委

                                          2013年3月23